部门职能 
 课程设置 
 实训环境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电工电子技术实训部>>实训环境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训部实训环境

1 电路实验室

电路实验室位于东区理学楼507508和西区电气馆A109111,电路实验室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电工与电子实训部,是中心成立之初就存在的基础教学实验室。

 

2 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

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位于东校区理学楼503504和西区电气馆A107110,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电工与电子实训部。

 

3 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

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位于东校区理学楼501和西区电气馆B101,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电工与电子实训部。

 

4 控制理论实验室

控制理论实验室位于东校区理学楼505和西区电气馆A105,控制理论实验室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电工与电子实训部。

 

5 电子工艺实习实验室

电子工艺实习实验室位于西区电气馆A103、105,电子工艺实习实验室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电工与电子实训部。实习场所配置了独立通风设施、专用焊接操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