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建设 
 制度建设 
 工会活动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2023年新任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23-06-11 14:49     (点击: )

为促进新任教职工快速融入集体,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6月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新任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从打造团队开始。教师们分成两个队伍,身着统一的团队服装,在队长的带领下,集思广益,迅速完成了队名、队徽、口号、队型的团队文化设计,两个不同特色,但同样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团队正式形成,为培训打下基础,教师们的朝气和活力被进一步激发。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合作沟通、激情创新、执行力、凝聚力为主题,采取体验式学习方式,以团队为活动主体,通过“数字挑战”、“鼓舞飞扬”、“蛛行万里底”等拓展项目帮助教师们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关系,锻炼了教师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体验到了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信息整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拓展活动中,各个团队听从指挥,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相互鼓励,面对挑战不退缩,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的培训,展现了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尽管时间短暂,但素质拓展训练却令每一位参加人员都受益匪浅,终生难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入职拓展训练是自己难忘的经历之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运用本次拓展训练获得的宝贵经验,不断调整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个人素质,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