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爱党学史、经典诵读——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化技术实训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06-09 15:36     (点击: )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在教室回荡。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家国情怀,6月8日,信息化技术实训部党支部开展“爱党学史,经典诵读”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活动。

每一本红色书籍都记录着一段中国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一部百年党史就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史。党史故事歌颂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体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品读党史点滴,追忆先辈足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分为“好书展示、经典诵读、交流感悟”三个环节,党员同志们通过诗歌朗诵、背景介绍、传承精神交流等形式的阅读分享作品,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热爱。

经典浸润人生,诵读彰显魅力。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声朗读《七律•长征》、《西江月·井冈山》、《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诗词,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将红色文化、红色精神根植于广大党员心间,激发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从一首首爱国诗歌、一段段红色故事中,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感受到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我们必将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重温党的经典,我们豪情万丈、斗志昂扬,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主动担当。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用红色文化升华境界,推动实践。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融合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情怀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满腔热忱投入到实际的教育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