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委和工会举办“庆建党百年、迎端午、踏青游”线上活动
2021-06-16 14:51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挖掘“端午节”文化内涵,6月14日端午节当天,工程训练中心党委和工会举办“庆建党百年、迎端午、踏青游”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由拍摄建党百年元素照片和分享感想两部分组成。工程训练中心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大家拍摄含有庆祝建党百年元素的照片,饱含热情地抒发爱国爱党、热爱自然、庆祝节日的感想,并分享到工程训练中心的微信工作群内。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感恩党的伟大,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端午佳节是踏青、陪伴亲朋的节日。职工们因为假期没能相聚在一起,通过线上分享照片和感想的方式增进同事们感情和友谊,用心去感受党的温暖,体会幸福生活滋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