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化技术实训部召开新学期工作沟通会
2021-08-29 16:35     (点击: )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化技术实训部于8月28日上午在三教506召开了开学沟通会,会议由李海涛老师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沟通会有三项主题:暑期重点工作及进展结果;新学期课程讨论及教学改革思路;近期设备调试及日常工作布置。

会上李海涛首先介绍了暑期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实验修订、新设备招标采购。组织全体教师针对实验内容及课程思政建设进行讨论、补充,并对辅导考勤、学习通建课与视频讲解录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将设备就位后的安装、维护落实到对应时间节点与责任人。此外,针对部门开设的选修课及9月份即将进行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情况也做了相应说明。最后,李老师阐述了新形势下部门未来的教学改革思路,鼓励大家集思广益,为部门的教学工作献计献策。会后,全体教师对东、西校区机房及办公区域进行了清扫保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