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委开展“再上五峰山,重走大钊路 ”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14 09:11     (点击: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9月12日,工程训练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了“再上五峰山,重走大钊路 ”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李大钊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中,曾8 次到五峰山游览、山居、避难,从事革命活动,在这里写下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再论问题与主义》《“少年中国”的“少年运动”》等多篇论著、散文和诗歌,尤其是《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全面系统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观点,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再上五峰山,重走大钊路 ”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发扬光大,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促进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