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Python创意绘图比赛的通知
2021-03-19 11:12     (点击: )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全方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工程训练中心结合Python课程教学特点,继续组织开展“Python创意绘图展示活动”。现将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2020级正在学习“计算机技术基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全体学生。

2、比赛内容

使用Turtle线条勾勒下图,文字部分可以使用turtle.write()完成。

3、作品提交

(1)截止时间:西区学生3月31日前提交作品,东区学生5月31日前提交作品。

(2)参与方式:学习通作业提交作品截图及全部代码。

4、奖项设置

按参赛总人数评选一等奖不超过10%、二等奖不超过20%、参与奖不超过30%。

获奖作品需签署代码原创声明并颁发证书,同时给与双创学分奖励。

5、联系方式

参赛同学请按“年级+专业+姓名”实名申请加入QQ群:778738677后续事项都将通过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往届作品展示:

工程训练中心

2021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