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2022-11-05 11:07     (点击: )

各部门: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工作通知要求,中心决定开展主题为“全员学消防,守实训安全”的消防安全月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消防安全学习

11月25日前,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并完成在线学习。

相关通知链接如下:http://bwc.ysu.edu.cn/info/2007/4279.htm

2、消防安全培训

11月17日(暂定),中心拟邀请专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具体安排会前通知。

3、部门集中学习和隐患排查

11月25日前,各部门安排一次线上或线下集中学习,组织本部门职工集中学习学校和中心安全管理制度文件;交流“消防安全月”的学习心得;对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云排查”并报送安全隐患排查台账。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网格员是直接责任人,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切实加强本部门安全管理。

2、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部门的活动方案,在完成中心活动任务的前提下,开展特色活动,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让消防安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确保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3、各单位要及时收集活动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总结。

三、材料报送

11月22日前,各部门报送“消防安全月”活动材料,材料清单如下:

1、工程训练中心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和学习汇总表;

2、工程训练中心“消防安全月”活动总结;

3、工程训练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台账。

联系人:符雨萌

邮箱:gcxlzx@ysu.edu.cn


工程训练中心

2022年11月4日

附件【附件1-工程训练中心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和学习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工程训练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台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程训练中心“消防安全月”活动总结(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