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12-05 16:12     (点击: )

各教学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建设质量,确保中心教改项目按时保质的完成建设任务,中心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21年中心立项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6项)

二、结题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工作采取项目组自查、教学部门检查、中心鉴定的形式进行。

1.项目组自查

项目负责人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和总结,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2.教学部门检查

教学部门对项目有进行过程管理的义务,各实训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检查项目组的结题鉴定表和支撑材料。重点关注:项目的进展、完成情况;已取得的成果;项目研究在教学中的实践情况;项目成果推广应用情况;项目成果特色;经费使用情况等。

3.中心鉴定

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适时组织结题答辩会进行结题鉴定。

三、结题注意事项

1.在实际教学工作中没有进行实践的教改项目不能结题验收。

2.对于确实有困难,不能按期完成的教改项目,可以申请延期一次(原则上为半年)或终止执行,项目负责人须书面说明项目进展情况、终止原因等,项目终止后,中心将追回已拨付经费。

3.申请延期一次后仍不能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中心将终止项目,追回已拨付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各级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四、提交材料

12月12日下班前,项目负责人将部门检查过的结题鉴定材料(附件1、2、5等)报送至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待进校后再提交存档。

电子版佐证材料应为包括封面、目录、正文等内容的pdf文件,并按照01、02…的顺序排序,纸质版佐证材料应装订成册,和鉴定表一起装在文件袋中,并在文件袋上贴好封皮和目录(附件5)。

联系人:符雨萌

联系电话:0335-8057013

电子邮箱:gcxlzx@ysu.edu.cn


附件1-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一式1份)

附件2-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一式1份)

附件3-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调整申报表(一式1份)

附件4-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模板(课程思政类,一式1份)

附件5-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材料(封皮)(一式1套)

附件6-工程训练中心2022年结题验收项目


工训训练中心

2022年12月5日

附件【附件3-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调整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工程训练中心2022年结题验收项目.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材料(封皮).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